美食節目介紹:三立都會台~「型男大主廚」

三立都會台~「型男大主廚」~看誰最幸福

首播:星期一至五 19:00-20:00
主持人:曾國城、陳喬恩
節目御用主廚:國宴級料理大師~阿基師、創意料理達人~詹姆士

節目單元介紹:
1.五分鐘出好菜
由節目中的兩位主廚:阿基師與詹姆士,展現精湛料理手藝,根據節目所指定的嚴選主食材,自行設計簡單易學的獨門菜單,在節目規定的短短五分鐘之內,完成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,輕鬆無負擔,簡單學得會,讓你在家輕鬆看電視就能學得好菜喔!

我最喜歡這個單元啦~~不要太複雜,又可以短短的五分鐘就能上菜,滿符合現代女性的需求囉!

2.五星級料理秀:
兩位主廚根據節目規定的精選主食材或主題(如情人節浪漫晚餐),自行設計菜單,在20分鐘內,盡情展現精湛的廚藝與創意,為觀眾呈現最完美的演出和極至美味,過程中並有益智逗趣的”主廚隨堂考”,讓你看的開心笑的開懷,也能在電視前跟著一塊動腦增長知識,而且觀眾朋友只要上網參與網路票選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大獎!

嚴選主食材大部份指定的都是台灣產的食材,比較容易買得到,國外的食材(例如:象跋蚌)雖然不容易買到,但經由節目的介紹也可以學到很豐富的知識喔!主廚隨堂考最有趣了,看喬恩猜拳猜輸吃不到料理,那種欲哭無淚的表情,真的很逗趣,很有笑果^^當然,經由隨堂考也可獲得許多知識。

3.大明星基本功:
號召所有藝人來賓們一同下廚展現好手藝,每次挑戰將由阿基師和詹姆士出題,範圍涵括所有料理的基本動作(如刀工,翻鍋,包粽子等),由節目玉用評審-阿基師和詹姆士先示範說明,再由現場藝人來賓在限時間內完成指定料理項目,最後由阿基師和詹姆士評選當次優勝者,就可品嚐阿基師或詹姆士精心設計的美味佳餚!

4.大明星來下廚:
號召所有藝人來賓們一同下廚PK來展現好手藝,每集節目將由兩組藝人來賓捉對撕殺,自由發揮創意,展現實力,在限時15分鐘時間,製作出色香味俱全之獨門拿手菜,最後再由教人偷呷步的阿基師,以及創意料理達人詹姆士共同評分。
型男大主廚官網

留言